“潮人光影·家国情怀——首届世界潮人摄影大赛暨获奖作品展·香港”展现潮汕发展|通野未帆电影

第1 和最讨厌的人出差住温泉酒店俄南部军区大楼周边出现装甲车

第2 jul-670毕业典礼之后探秘美国最彪悍,德州第一烤肉!美式烤肉天花板?

第3 英语会通野一帆上岸不发朋友圈是有原因的

“潮人光影·家国情怀——首届世界潮人摄影大赛暨获奖作品展·香港”展现潮汕发展

中新网记者 李志华 摄
1/11

4月30日,国际潮团总会举办的“潮人光影·家国情怀——首届世界潮人摄影大赛暨获奖作品展·香港”活动在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举行,展出的摄影作品展现潮汕地区的自然风光、人文景象和发展概况,反映海内外潮人丰富多彩的生活,更好推动潮人奉献家国的高尚情怀。图为嘉宾出席活动。


【编辑:王祎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一审法院判决刘某犯诈骗罪,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,剥夺政治权利二年,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一万元。刘某不服,提出上诉,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审理,裁定驳回上诉,维持原判。  “对我们来说,印度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市场,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。”苹果CEO库克在2月份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说,“从本质上讲,我们是在吸取多年前在中国扩展时学到的知识。”

瓦格纳叛乱?俄罗斯发生了什么| 男朋友戏太多,婚纱照直接被拍成了露天舞台剧,没想到成片浪漫又高级 !| 白俄罗斯| 程序员忙里偷闲年做出一部历史剧